close

 


    在此,某人的廢話連篇 。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





以上為個人專頁出沒地帶 ( 艸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            聯絡方式 ❤  ( 不

  版主RC:

    miss52021210

 

版主連載 : 猜不透的,彼方。 魔宴 終焉 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 據說目前只是個渺小的中二生 (中二又傲嬌 (#

 以網路連載小說賣力 (燦

 然後我好久沒回來了(茶

 還有人在這潛水嘛(攤

 某苑孤單寂寞覺Der冷(#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說我喜歡的,我們自覺很多。

所以,跳過吧 xD ?

我討厭的,也頗多的 xD ?


嘛,近而認識,就懂了吧 。

此地往後,會堆積頗多BL,不喜者請盡快滾邊 ❤

有坑可以盡管推我們 > _ O

BL、BG、GL,皆可接受。

並且我討厭,自主的留言與建議 。(根本欠婊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傲嬌是廚的根本 ❤


喜愛的作家 :

    LaBi菈比   ,  秋本夜  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 

至於動漫CP,這說來話長了 (#

有空來FB私窗聊聊(?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至於何時發覺腐魂,大概是再小四吧 ❤ ( 干

之後逛到LaBi菈比痞客,因此更深深的落坑 。

非常感謝菈比姐的一切 ( 夠了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赤司是一切,跟我搶赤司的。

準備問候祖宗十八代了嗎 
 ( 燦


 ※此人廢話結束,求同好搭訕。 ( 艸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 葬苑 × 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