菈比姐 

恭喜你又老了一歲 >_O !

第二次幫你打生日文,還是很緊張 ﹝笑攤

- - -


視角:無


- - -


曾經單純的以為,就算沒有誰的祝福,我們也能幸福。

曾經天真的認為,就算沒有誰的告訴,我們也能領悟。

現實總是打破了我們最天真、最單純的以為。

我們的愛,成了一種習慣。


- - -


「 分手吧,我們。 」有著讓人注目的鮮紅髮色,說出的言語、使白髮男孩的心也滴著赤色。

他以為,他會一直屬於他。

原來,他們也會走到終點。

十四歲那年,他對他說著『 我喜歡你 』。

十六歲那年,他對著他說『 我愛你 』。

十八歲這年,他們即將畢業,也即將分開。

他對他說『 我們分手 』。

「 你高興就好,我累了。 」涼野轉身,在回公寓之前,不能掉淚。

一直以來的堅強,在一瞬間崩潰。

此時,在原地停留的南雲,在那時常穿的深綠色短褲口袋、鼓著。

不知情的他,認為是垃圾的伸進口袋,準備丟進不遠的垃圾堆。

左手拿起的是,一個深藍色的小盒子。

在這盒子裡面的是、淡藍色的幸福。

他沒想到他們會走到今天,但、是自己的錯。

他對他的依賴、任性、狂妄、愚蠢,是不斷接受。

自己卻很狠的、對待他。

他在他的身邊,早已成了他的習慣。

也因為如此,自己時常不在『 他們 』的家,而是在『 她們 』的家。

或許,連天也在責備他的習慣。

突然下起大雨、停留在原地的他。

讓雨任意的侵蝕。

在回公寓路上的涼野,也停下腳步。

任雨隨意的吞噬。

兩人,誰也都不走動、不進退。

就像他們的愛,誰也不敢進、不敢退。

怕進了一步,對方是退了好幾步。

怕退了一步,對方是再也見不到。

現此,兩人的臉上,早已分辨不出、是雨還是淚。


- - -


窗外的鬱金香,被雨無情的拍打。

涼野不捨的將那盆鬱金香拿到室內,這樣的不捨,是對於他還有所眷戀嗎?

「 唔‧‧‧ 」甩頭,將這可笑的想法甩去。

喜歡,是他說的。

離開,也是他說的。

他總是擅自接近他,擅自擁有他、擅自的‧‧‧離開他!

已經夠了,不想再等了,不想再相信了。


冷凍裡的蘇打冰,因冰箱門沒關緊『 滴答、滴─答─! 』從邊緣流下。

他並沒有關上,而任由它緩緩落下。

他已經沒有資格再擁有那溫柔,沒有勇氣再接近那冰寒。

所有的事,總因他而起,因他而落。

南雲吃掉冰箱裡所有的蘇打冰,或許是想將涼野再次擁有、又或者是想自己再次麻痹。

然而,這愚蠢的動作,想當然!

除了,涼野 風介之外,能夠一次肯食掉那麼多枝冰棒,大概沒有第二人選了。

於是呢‧‧‧

南雲 晴矢,肚子開始鬧脾氣,在廁所和馬桶恩愛了一整晚。


- - -


事實上,並不想他離開自己的南雲。

鼓起不知道哪來的勇氣、和那蠢勁,來到涼野家門口。

顫抖的右手,「 按,還是不按。 」

『 喀──! 』眼前的門,並沒有按鈴的敞開。

金黃色的瞳孔,因驚嚇而收縮、門鈴上的右手仍然懸空。

眼前的白色,並沒有多餘的吃驚、錯愕,就像方才就知道紅髮的到來。

「 進來? 」、「 不要就算了。 」涼野為自己先前的疑問沒有得到答案,而微怒。

「 要、我要進、進去!! 」回神過來的南雲,提著在來的路上買來的冰棒、進屋。

涼野隨後跟上,關上門的一瞬間、後悔了。

『 我們分手吧! 』昨天的話語,充斥著涼野的腦海。

將冰棒放入冰箱的南雲,為許久沒進屋的他、感到疑惑。

走出客廳,發現那個人仍然站在玄關。

「 風、風介‧‧‧? 」

「 出去‧‧‧ 」涼野微弱的出聲,南雲不解的往涼野走去。

「 你給我出去!!滾! 」南雲對對方莫名的怒吼而感到不悅。

「 你叫我進來、又叫我出去!你是怎樣? 」南雲也不認輸的吼了回去。

「 一下說離開、一下又接近!你到底要耍人到哪時候? 」涼野抬起頭,先前流下的淚水早已遍滿雙頰

「 我沒有耍人!!我還喜歡你!說分手,是怕我徹底習慣上你! 」

南雲 晴矢,害怕自己習慣了涼野 風介、而選擇了離開。

但並不是如此,他並沒有習慣。

因為他涼野不在的時間裡,孤身一人的他感到寂寞、無助。

南雲 晴矢,選擇自己曾擁抱的冰寒。

「 風介,我愛你、嫁給我。 」

沒有證人、沒有奪目的禮服、也沒有太多的承諾。

但他獻上的是、那水藍色的幸福、以及他們之間,不滅的愛。

「 摁! 」、「 不會再離開了嗎? 」涼野 風介,疑惑的問著眼前的鬱金香。


「 不會!因為我會一直愛著風介!! 」

 

- - - -

哇哈哈,我終於趕完了 ! ( 淚

我知道很短 O _ O 

我中間整個卡快一個禮拜啊!! ( 跪

菈比姐,我在有生之年再次為妳奉上賀文 ( ?


在此,恭喜菈比姐、生日快樂、又老了一歲 ( 遭輾

 

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 葬苑 × 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