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噢噢 !

第一次幫蠢夜打賀文 ( ?

因為怕會卡文,所以提早了好久打,當然、卡了很久 ( 笑攤


- - -


視角:無


- - -


人死後,將墜落地獄或是蒞臨天堂。

那麼,在這之後、我會再其中一方,等著你。

所以,請不要哭泣。

我們將像鬱金香一樣,堅強。


- - -


櫻花飄飄蕩蕩,眼前出現的,不是別人,是他、南雲晴矢。

在陽光育幼院的初識、在外星學員的爭鬥、在FFI失敗的安慰、在高中生活的初戀。

他們曾是家人、敵對、夥伴,一直到現在的─戀人。

他們也曾吵架、打鬧、離開、惆悵。

他,涼野 風介,以為他們能夠一直的爭吵下去。

但、他們即將在不同的世界等待著彼此。


『 碰──! 』一輛裝載著貨物的卡車,在下雨天發了瘋似的亂闖。

在巨大聲響過後,像是冰棒被太陽不斷的融化、殆盡。

他在冰棒徹底融化之前,撿起、剩為些少的冰棒。

在路上,他並沒有掉淚、只是以最快的速度,送他到醫院。

他看著他,進了手術室後、徹底崩潰。

無視旁人的眼光,在手術房外的等待座、瓦解堅強。

當紅光黯淡逝去,南雲擦乾雙頰的淚、展開笑顏面對。

一位穿著鮮白的男人走近,南雲抬頭「 風、風介有怎樣嘛!? 」

他並沒有說話,只是淡淡的搖頭。

此刻,南雲 晴矢沒有流淚、沒有回應、只是呆坐在椅子上。


那年春天,他離開了他。


- - -


炎熱,赤髮臉上滿是汗水,此時的他、沒有閒時間逝去。

那天,是他第一個月後的忌日、他忙著擦拭石碑、忙著去除雜草、忙著‧‧‧想他。

他為他送上的是,代表著自身的花朵、那名為鬱金香的赤紅色花朵。

「 風介,一個月了。原來、沒有你,我還可以好好的過。卻有種不熟悉感‧‧‧如果你還在,你肯定會笑吧?你看! 」南雲 晴矢,將包滿繃帶的雙手伸出、傻笑。

「 第一次下廚,你的廚房還真差點被我燒了呢!!真虧以前還是我教你煮泡麵的呢!! 」

「 風介,我跟你說哦!基山和綠川不久後就要結婚了呢!!他們根本是在炫耀麻!你說,是不是? 」

「 風介,我跟你說哦!瞳子姐居然要跟前不久認識的人交往呢! 」

「 風介,我跟你說哦!雷門的又不知道跑去哪奪得冠軍了哦!!哪天、換我們一起奪下哦!! 」


「 ‧‧‧風介、你為什麼,要丟下我‧‧‧?我哪裡做不好了嗎‧‧‧?風介,你回答我啊!! 」南雲似瘋子的在他的墓前崩潰,此時、一陣微風拂過。

「 摁、好! 」南雲 晴矢,欲止住淚、展開笑顏,卻是‧‧‧滿滿的無奈。

『 別哭,我還在你身邊、也在我們的鬱金香花園等你。 』


他,答應了他。

不再哭泣、落淚。

他還在等著他,他並沒有離開。

南雲 晴矢,收起工具、準備回去,他們所共同的家。

 

那年夏天,他給了他承諾。


- - -


赤色,若隱若現、微風拂過飄盪、落地。

怕熱的他,在略冷的秋季,仍然穿著短袖、不同以往的是,他套上了背心,還有屬於他,涼野 風介的味道。

他正前往一個月前去的山坡,那裡、不再是淹染的赤色,而是加已代替的橘紅色。

他獻上的,是他曾提過的『金魚草』。

涼野 風介曾說過「 金魚草的花語是偽裝,或像我、笑著。 」

但他並不認為,他虛假、他欺瞞、他自私。

他只是缺少了那麼點愛‧‧‧?

在他們,真正想為對方付出真愛時、他離開了。

只剩下他,南雲 晴矢。

他也曾,行屍走肉、與酒共眠、依賴藥品副作用的生活過。

「 就算是秋天,這該死的雜草還是纏著風介不放呢‧‧‧ 」南雲 晴矢除去,或許礙眼的雜草過後。

「 去除過後,你留下的淚、是否也能清除‧‧‧? 」

他並沒有哭,況且、他答應了他。

那個,一直以來的承諾。

南雲 晴矢,將石碑披上、先前來時穿上的背心。

「 哈、哈啾! 」

一陣強風吹過,像是嘲笑因此可能感冒的南雲。

 

那年秋天,他為他披上背心而感冒。


- - -


緩緩飄下的浦公英,飄落地面後、化為灘水。

在冬季,鬱金香仍然能克服嚴寒度過。

在明年春天優雅的綻放‧‧‧

不過,如果鬱金香在這之前,核心早已死去了呢?

枯萎?死去?不變?成長?蛻變?


一朵,含苞待放的鬱金香,在冬季仍不懈的成長。

為的,是一句承諾。

「 ‧‧‧ 」癱坐在沙發上的南雲,感冒還未退去。

和南雲對望的是,他和他去年冬天一起去溫泉的照片。

他還一度說太冷、不想去。

結果最期待的人,在前天晚上根本沒睡,隔天在車上吃完一箱蘇打冰就睡死了!!

嘛,其實也沒虧到?

那傢伙,睡著時的臉,很可愛、很可愛‧‧‧

三個月了,鬱金香的核心被剝奪,已經三個月了。

他們,誰也沒有怪誰。


「 風介,我去找你、好嗎? 」南雲對著空氣,開口。

「 吶,你在等我吧? 」南雲起身,開始找尋某樣東西。

「 我們說好要一直在一起了哦! 」南雲發現目標,拿起。

「 吶‧‧‧風介,我愛你‧‧‧! 」赤色濺起,鬱金香的莖,早已被曲折。

此時,他未必見到了他。

但他相信,他仍在某處看著他、等著他、陪著他‧‧‧

- - -


「 南雲君,你怎麼可以做這種傻事?涼野君,會生氣的!! 」和南雲有著同樣髮色的男生,削著蘋果皮、還弄出似兔子的形狀。

「 對阿、對阿!!涼野是不會高興的哦!! 」伴在基山 廣身邊的茉綠色馬尾,看著躺在白色病床上的他、斥責的說著。

但他們知道,儘管心臟還在跳動、他早已不再睜眼。

他們知道,他們早已相遇。

他們知道,鬱金香早已枯萎,死去。

他們知道,那場車禍早在四年前就奪走了他們。


粉色花朵,再次飄下。

伴隨著,他正式畢業的聲音。

『 嗶-- 』

一道綠色平行線,不再有波動。

「 風介,等累了嗎? 」

「 白癡阿?你不來,也沒關係的!!你可以再蠢一點!! 」


- - - - -

 

知道嘛,已經結束了!! ( 遭輾

蠢夜,我對不起你 ( ?

我整個拖超久 xDD

一個月有吧ˊ_>ˋ ..

這絕對不是我懶 ( ?

這是我要準備考試 ( 你屁

A _ A 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 葬苑 × 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