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愛不愛我——

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千八百二十六天喲!為了紀念你陪伴我那麼久,我決定送你個驚喜!

於是,我拿起木板拼貼組合、色筆彩繪契合。

還記得嘛,我們在一起的第九十八天——你跟我說,你終於有能力可以為我們建立一個『家』,我有多高興,你是知道的。

還記得嘛,我們住進『我們家』後的第三百四十七天,那天我臨時加班至夜深,待我回家,迎面而來的是女性香水和你用來掩飾的古龍味,傻瓜、你不怎麼用古龍水的,忘了嘛?

還記得嘛,我們第三次一起慶祝我的生日時,在我還沒許完第三個願望時,腦人的鈴聲響起,你丟下一句話,便匆匆的趕了出去,扔下我一人默默許願——『你要永遠陪在我身邊喲!』

還記得嘛,不久前,我們為了你領口上的吻痕而爭吵,一想起,你被那婊子親吻的模樣直叫嫉妒,而你卻毫無反抗的怨恨。

但,你還是愛我的!你依然會早歸,偶爾的纏綿,還有三不五時的叮嚀。

而你的演技,或許甚至奧斯卡影帝。

今天,你依然下班便回,依然給了我一個吻和深抱。

吶,我為你親自做了床喲!——我這麼出口,你驚訝的想快些看到。

但,必需晚餐後才能看喲。——又補上了一句,你有些失望的低下頭,瞬間又歡愉的衝向飯廳。

別忘了洗手!——看著你的模樣,感到一絲好笑。隨後撿起你扔在地板的公事包,便也轉身進到飯廳。

晚餐過後,你難道要求洗碗,怕我辛苦。看!你還是愛我的嘛!

但,這是難得的機會,我拿起你最喜愛的那把瑞士刀,緩緩的接近。

親愛的。——一聲叫喚,你錯愕的容顏讓我仰起了嘴角,正當你要說些什麼的時候,我搶先了一步,在你的心口上連刺了七下。

隨後又將你拖行到臥室。

這是你的新床喲!——看了看一路的血漬,最終回到你的身上,開心的道。

喜歡嘛?——想必也不會有人理睬。

將你拖至我精心設計的『床』後,將你的衣物扯下,準備為你清理那礙眼的紅。

此時,一張染色的紙張飄落。


    嵐,聽我說,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五年了。

  我們,結婚吧!這個地方不容許我們,我們可以到其他國家的!

  如果你還因為女人的事生氣,對不起!我不愛她,真的!

  她只是我一個大學系上的學姐!因為他對婚禮企劃比較瞭解,我便去找了她…

  嵐,我是愛你的,只有這個、你一定要相信!

  嵐,我愛你。戒指在我西裝褲左邊口袋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』

看到著,儘管眼前已見不著任何東西,雙手還是往你的口袋伸去。

——是一個很美的銀白底鑲著紫羅蘭。


  嵐,我們結婚吧!
           』

摁,結婚吧!——戴上尾戒,拿起耽擱在旁的小刀,往手腕一劃,原先的血珠轉為血海。

我們的嫣紅相容,我們的身心也和容。

-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 葬苑 × 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